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向豪华主流进军 全新讴歌MDX静态实拍

2013-12-03 10:33: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x

\

【凤凰汽车 长春导购】11月21日,全新一代讴歌MDX在广州车展上市。全新的MDX与现款相比有不少的变化,不仅拥有了更加都市化的外观,其内在升级也越来越靠近消费者对MDX价位的心里接受程度。目前,全新讴歌MDX已登录长春地区经销商,下面让编辑用实拍给大家展示全新讴歌MDX的变化吧!

外观:时尚 前卫 张扬

\

\

\

前脸是全新MDX变化的重点,分别对进气格栅、大灯、雾灯、下保险杠重新进行了修整,整体看上去更为科幻。

\

\

全新的前脸线条相比现款MDX更加简单,全新设计的标志 性盾形中网以及全新的LED大灯使得全新MDX在阳刚中更具未来科技感。全新MDX将标志性的盾形中网在造型上改进的同时采用了亚光处理,另外,进气格栅 的经过重新设计后也更具设计感。全新的LED大灯在造型上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而全LED灯源相比卤素或者氙气大灯来说更加环保耐用。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讴歌长春长沈店
400-808-2020 转 3175
 

\

全新MDX的尾部造型饱满圆润,是一高档豪华SUV所应该拥有的造型,并且尾部的变化也相当大,尾灯、雾灯、后尾排造型变化突出。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