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导购>正文

要体面也要蓝天 百万级混动豪华SUV车型

2014-09-21 09:03: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x

混动豪华SUV:途锐 3.0TSI V6 Hybrid

官方指导价:110.46万

\

2011款 3.0TSI V6 混合动力版

途锐Hybrid在外观上常规动力车型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年轻大气的前脸,流畅硬朗的车身,在气质和档次上丝毫不输竞争对手,不过既然是混动车型,所以在车头、车尾以及侧裙上共贴有四个“Hybrid”立体标识,并没有用蓝色包裹,不仔细看很难发现,显得非常低调和谐。

\

途锐Hybrid的车身尺寸为长4795mm,宽1940mm,1709mm,轴距为2893mm,与非混合动力车型一样,车内空间很宽裕,如果你是中等身材,完全可以在后排座椅上轻松的翘起二郎腿。

\

\

常规状态下,途锐的后备厢容积达到580L,后排座椅可以4/2/4比例放倒,全部放平后,空间升至1642L。

\

途锐的内饰采用了简洁清新的风格,做工工艺精良,大量真皮、胡桃木和镀铬装饰的使用,手感和触感无可挑剔,品质更显高档,深棕色的配色衬托出典雅的豪华,非常符合其百万的身价。偏运动风格的座椅,包裹与支撑非常到位,并且可以进行多方向调节。

\

途锐hybrid搭载了一台3.0升V6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245千瓦(333马力)的功率和440牛米的扭矩,与之搭配的是采用液力变矩器传 动结构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一台34.3千瓦(46马力)的电动机,与汽油机同时工作时总功率可达279千瓦(约379马力)和580牛米,混合动 力系统的电池仅能维持车辆行驶两公里左右,其真正的意义是把油耗较高起步过程交由电动机完成,以减少能源消耗,达到节油目的。

\

\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