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导购>正文

要体面也要蓝天 百万级混动豪华SUV车型

2014-09-21 09:03: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x

混动豪华SUV:宝马X6 4.4T 混合动力版

官方指导价:216.80万

\

2012款 xDrive50i

宝马X6混合动力版在外观上与普通版基本一致,外观个性动感,车身流畅优雅,车顶到尾窗的那一条漂亮曲线,凸现了轿跑车的动感轻盈,让尾部也充满了力量感。混合动力版最明显的不同之处就是轮毂样式,这款专门为混合动力X6专门生产的轻量铝合金轮毂,造型颇具未来感,装上这套轮毂后车辆的油耗会降低1%。

\

\

宝马X6混合动力版的车身尺寸为长4877mm,宽1983mm,高1697mm,轴距为2933mm,长度与高度都比常规版有所减少,宽度与轴距一致, 不过由于缩小的数值不大,视觉上并不明显,内部空间也影响不大,将近4.9米的车长和2933mm的轴距为后排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但由于优美的溜背式 车顶设计,使后排头部空间有些局促。

\

\

内饰上混动版与普通X6基本一致,只有仪表显示、iDrive中的混合动力显示系统、油箱盖开关以及一键启动按钮的样式有所不同。混合动力X6的车内空 调、影音娱乐系统都依赖于镍氢电池组进行供电,空调压缩机则不再依靠发动机拖动,即便是在临时停车状态下,电池的电能仍能维持正常制冷效果。

\

X6使用的是可以单独用电动机行驶的全混合技术,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可单独或者相搭配驱动车辆行驶,从而使得车辆在燃油经济性和污染物的排放上进一步降 低。本身搭载了一台4.4升排量的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407马力,在两台输出功率分别为91马力和86马力的电动机的帮助下,混合动力版 X6的最大功率可以增加到485马力,峰值扭矩为780牛米。

\

\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