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导购>正文

要体面也要蓝天 百万级混动豪华SUV车型

2014-09-21 09:03: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x

混动豪华SUV:保时捷卡宴 混动

卡宴-混动指导价:143.80万元

\

2011款 Cayenne S Hybrid

保时捷卡宴的最强卖点就是有“保时捷”这家超级跑车品牌的历史,它对高性能、安全、纯种跑车的操控性追求均做的非常彻底。如果你要一部真正与众不同的汽车,像卡宴般个性如此鲜明的SUV,绝对不会是经常出现的,这也正适应了当今世界追求个性的潮流。

\

\

内饰方面,保时捷卡宴卡宴的内饰部分基本延续了保时捷的经典风格,比如位于转向柱左侧的点火开关、三辐式方向盘及大面积的真皮饰面等。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五连仪表盘的中央表盘不是跑车车系上的转速表,而是用于显示车辆行驶相关信息。当你座入车体里你会忘记它是一辆SUV,众多的跑车元素被毫无保留的移植。三环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喇叭音响系统、所有的装备都演绎着保时捷风格。卡宴装备了多种高级配置,巡航定系统、BOSE音响、全真皮内饰,运动型真皮座椅、选装电动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系统、后座娱乐设备,当然如果要享受这样的豪华品质,昂贵的费用是首要的前提。

\

\

卡宴Hybrid搭载了3.0升增压V6发动机和同步电机,总系统输出功率为38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到242km/h,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的时间仅为6.5秒。而百公里仅8.2升的耗油量,以及每公里低至193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

\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