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众泰汽车-Z300

2013中国汽车盛典

以品质抢占源头市场 Z300连夺采购大单

2014-01-24 06: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众泰Z300上市以来,凭借其完美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优势成为细分市场标杆车型,终端销量持续攀升。近日众泰Z300一举拿下沈阳金立得驾校70辆采购大单,为2013年的完美收官再添喜庆一笔。

 

\

据了解,此次参与竞标的车型包括新捷达、新桑塔纳以及东风雪铁龙等市场主流车型,采购方沈阳金立得驾校通过对竞标车辆的性价比、车辆故障率、售后服务水平等方面严格细致的反复甄选后,最终敲定众泰Z300,这无疑是对众泰Z300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的全面认可。其实这并不是众泰Z300首次从激烈竞标中脱颖而出,在2013年10月,众泰Z300就曾从武汉广播电视总台接到过30辆的团购订单。

 

\

作为众泰汽车的重要战略车型,众泰Z300将大空间、低油耗、高安全和豪华舒适享受全面结合,整车品质提升到全新高度。在定价方面则坚持着高性价比原则,正因如此,众泰Z300被誉为中级家轿细分市场的引领者。

众泰Z300外观和内饰设计风格时尚大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5/1766/1486mm,最重要的是其轴距达到2700mm已接近B级车的水平。在动力与油耗方面,众泰Z300的表现也尤为抢眼。众泰Z300搭载三菱4A9系列高效能发动机,采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实现全时工况下高动力性与高经济性的完美结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7L。

在保证高性价比的同时,众泰Z300更注重细节提升安全理念(简称“ZDSI”)暨全面打破主被动安全常规观念,创新采用驾驶安全、感观安全、操控安全、车外安全、车内安全五项细节提升安全模式,使整车安全性能达到国际标准。正因如此,众泰Z300在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以47.7的高分荣获五星安全认证,测试成绩超过一些合资品牌。

 

\

除此之外,2014款众泰Z300还针对车身刚性、底盘调校、动力匹配、电气系统和NVH噪音控制等五大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优化,其中豪华型还配备了特制迎宾踏板、日间行车灯、16寸铝合金双五幅运动轮毂、大屏多功能影音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和倒车雷达等一系列更为实用配置,在全面提升客户的豪华体验后,价位依然保持在6万元区间内,正是因为具有较高性价比和配价比,众泰Z300系列车型上市之后迅速在终端市场串红。

到目前为止,金立得驾校采购的众泰Z300已经投入教学和考试中,而在沈阳重点驾校未来的采购计划中,品质突出的众泰Z300也将享受最优先选择权。众泰Z300多次从激烈竞争中夺得采购大单说明其不但受到家庭消费者的偏爱,其正在逐渐向多用途、多元化市场空间拓展。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空间、油耗、安全等方面以“越级”实力出众的众泰Z300在新的一年将实现更大程度的超越。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边金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7617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众泰Z300
众泰Z300
指导价:5.8999-8.6999万元
1.5L 1.6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延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8999-8.6999万
    微型车
    1.5L 1.6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