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闪耀巴西——凌派杯五人足球赛火热招募

2014-03-04 05:5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点燃斗志!凌派杯五人足球赛火热招募中!

赢百万大奖,与C罗一起闪耀巴西,广汽本田延吉店——凌派杯五人足球赛现正火热招募中!够胆你就来!一起流汗,让青春更辉煌,一起腾飞,让凌派驱梦想!2月24日起先锋报名招募。

\

广汽本田延吉报名热线:0433-2837311 0433-2827311

2月24日起先锋报名招募,你会踢球吗?你要奔跑吗?甩掉虚伪,虚位以待!延吉广本店助你闪耀梦想!热情的足球之国正张开怀抱等着你!一切在你脚下,组队报名0433—2837311踢好了,巴西见!来不来?

\
\
凌派杯五人足球争霸赛,主角介绍——凌派,傲视中级车市场
\

作为Honda首次“从中国出发”,由本田的全球设计团队与中国本土的研发团队共同打造的一款全新中级车—凌派,它凝聚了Honda全球最顶尖的技术精华,按国际最先进标准打造而成的战略车型。

凌派的外观完全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以赏心悦目的现代力量美学和中国图腾龙完美融合带来了超级别外观。

秉承Honda“人乘坐的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的空间最小化”的“MM”理念的空间超级别、搭载1.8Li-VTEC黄金动力总成的驾控超级别以及采用智能屏互联系统的配置超级别都对消费者极具吸引力。

凌派的超级别优势,让它成为新的中级车王者。

\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吉庞大隆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4438
 

凌派,在诸多主流媒体的年度车型总评榜上斩获了年度中级车、年度风云中级车等大奖。在市场上的突破及殊荣,不仅是消费者对凌派自身品质实力的认可,更与其打造的“燃点斗志”品牌精神密不可分。广汽本田凌派一如它的代言人—国际足球巨星C罗,勇往直前、直面挑战。

2014年6月的巴西终极盛宴,挑动着每一个铁杆甚至非铁杆球迷的神经。想要在球场上一显身手,想观看最精彩的五人足球对决,想赢取凌派汽车大奖,想要奔赴巴西现场观战足球盛宴,共同为国际足球巨星C罗加油助威吗?马上加入凌派杯五人足球争霸赛,世界杯的热情待您的点燃。

详情咨询广汽本田延吉店,踊跃报名参与凌派杯五人足球争霸赛,直通巴西,助阵C罗。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元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延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8-14.98
    紧凑型车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