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Lavida家族携手中国短道速滑队凯旋

2014-03-07 06:1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北京时间2月24日,索契冬奥会落下帷幕,带着2金3银1铜共计6枚奖牌的优异成绩,中国短道速滑队荣耀凯旋,完成了本届冬奥会的全部征程。鼎力支持中国短道速滑队的Lavida家族也在马年首月取得了令人振奋的销量成绩,其中新朗逸以46,447辆的傲人数据继续领跑细分市场,朗行也取得了10,285辆的佳绩,Lavida品牌完成了单月超6万辆的市场表现,取得新年首战大捷。

超越自我传递“不止于胜负”精髓

比赛不止于胜负,更重要的是传递出来的积极向上、全力以赴的运动精神。中国短道速滑队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能力。李坚柔用坚持与拼搏,一路挺进决赛,赢得女子500米冠军;历经四年磨砺,周洋成功卫冕,获得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冠军,在赛后采访中她表示,每一个超越自己的人就是超人。

Lavida品牌亦是在不断的完善与超越中逐步成熟,由最初的一款车发展为如今拥有6款车型的家族阵容。它将A级车的消费需求从关注实用性与性价比,升级到驾驭体验、舒适享受等更高层面。其中越级高端家轿新朗逸以“超越”之势成就细分市场王者地位;越级行旅车朗行,则以其优雅的质感与丰富的空间表现,给消费者带来卓越的驾乘体验。此外,Lavida品牌旗下各款车型也均以各自独特的越级品质成就了在细分市场上的领军地位。

青出于蓝诠释“心强自锋芒”真谛

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高手林立,韩天宇作为中国短道速滑队最年轻的参赛选手,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索契冬奥会上首枚奖牌;在男子500米决赛中,小将武大靖不辱使命,为中国队再次收获一枚奖牌。这些90后新秀所展出来的,不仅仅是超凡的实力,还有坚强的意志和果敢的自信。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吉瑞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1747
 

在A级车市场,2012年上市的新朗逸,带着一股刚毅不屈的真我姿态,以“心强自锋芒”的产品精神为导向,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40万辆,刷新了同阵营车型的销售纪录,创造历史的同时继续强势领跑细分市场;而朗行、朗境等车型的加入,则为Lavida品牌注入了新的力量,助力Lavida品牌稳居细分市场领先地位,向着150万辆的新目标进发。

正如奥运健儿们努力拼搏,全力投入每一次的角逐中,Lavida品牌及旗下各车型也在不断超越昨天,朝着更加美好的生活前进。经过创新和积淀之后,全力投入的Lavida家族已准备就绪,期待完成下一次超越!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