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商情>正文

喜迎店庆 我店全系歌诗图清库大促销

2014-10-20 09:3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为迎接我店开业六周年的到来,现我店推出12台歌诗图特惠车型,歌诗图2.4L排气量全系让利3万元,3.5L排气量让利9万元,库存有限,机会难得,售完为止。

歌诗图的侧面曲线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印象,车顶轮廓与众不同又舒展流畅,D柱之后的急速下沉设计洋溢浓郁的跑车风格。歌诗图全系标配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侧气帘等主被动安全配置。还将无钥匙启动、自动氙气大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以及倒车雷达等诸多实用性配置也作为标准配置,进一步提高车内的配置档次。 车身表面浑然天成的曲面组合设计,车门下方酷感十足的压纹饰条和贯穿车身的腰线都是其独特之处。其内饰设计着力打造时尚高级感,集成式中控台采用舒展的分层式设计,新增的高亮度金属饰条以及哑光直线型木纹饰板平添一份科技感。内饰材质更为考究,大量使用真皮面料和软性材质,触感高级,尤其是做工精美的真皮座椅,储物空间方面,歌诗图在正常情况下就提供728升的超大空间,这一点从上图中琳琅满目的装载物就可以看出它的能耐。不仅如此,在歌诗图后备厢下方还有一个可取出的储物格,进一步增加了储物的实用性和便利性。更是同级市场少见。

  •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吉庞大隆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4438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