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商情>正文

延吉斯巴鲁星耀6周年初冬答谢会邀请函

2014-11-17 15: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延吉中冀斯巴鲁4S店】“星耀6周年,初冬答谢宴”晚会暨新车发布邀请函

六年相伴,风雨兼程,延吉中冀斯巴鲁将怀着感恩的心真诚感谢新老朋友多年来对斯巴鲁的支持与厚爱。

2014年11月22日晚,在延吉中冀斯巴鲁4S店展厅内举办“星耀6周年,初冬答谢宴”晚会!欢迎新老顾客,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出席晚宴。新老顾客请致电延吉中冀斯巴鲁4S店电话0433-5006000预约。

11月22日晚宴主要活动有:

 

1、宴会上我们为大家准备了美食。精彩歌舞表演。这只是活动的一部分,真正把气氛推上高潮的是抽奖、砸金蛋活动!

2、由我们的销售经理介绍2015款新傲虎预定送大礼活动(为了答谢新老顾客会上举办新车团购活动。)

3、由我们售后经理介绍预存保养卡优惠政策,现场交流车辆使用和维护经验。

4、现场还有抽奖、砸金蛋等活动。惊喜大礼在等着你。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