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延吉一老人因睡觉被打扰 锤子砸伤好友

2014-03-07 08:59: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2月17日一早,延吉市某老年公寓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61岁的王某因睡觉被打扰,用锤子打伤了68岁老人姜某的头部。

王某今年61岁,没有子女,离异后孤身一人。姜某的子女常年在国外,他也是孤身一人。他们很早就认识,原本同住在另一家养老院,两人有着很多共同话题,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年前,王某搬到如今这家老年公寓居住,在他的介绍下,姜某也搬到了这里,住在了王某的隔壁。

王某患有神经衰弱,需要吃安眠药才能入睡。2月16日21时许,王某吃了几片安眠药,准备睡觉。他刚睡着没多久,姜某就回来了。姜某有些口渴,就拿出水壶烧水,弄出很大声响,吵醒了王某。过了一会儿,姜某收拾妥当,上床睡觉了,可王某却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了。这一晚,王某始终半睡半醒,一直到天亮也没睡踏实。

第二天一早,王某想找姜某理论,却看见姜某在床上睡得很香,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他回到自己的屋子,取出一把锤子,再返回姜某屋内,用锤子砸向姜某。

公寓的工作人员听见响动后,立即进屋查看,此时,姜某已被王某砸了三锤,满脸是血。“别拦着我,我要弄死他。”被一名工作人员抱住后,王某仍不依不饶。另一名工作人员趁机拿出电话,报了警。随后,姜某被送进医院,王某被派出所民警带走。

据医生诊断,姜某颅骨骨折,锤子打在眼眶的位置,险些伤及左眼。目前,王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