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延吉市民代步车停楼下 俩轮胎没了影儿

2014-03-18 07:20: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

沙明芬/图

“是谁这样无德,偷走我的车轮胎!”3月7日7时许,延吉市公园街道园月社区居民潘先生下楼,准备驾驶残疾人代步车送女儿上学,却意外地发现,爱车的两个后轮胎竟不翼而飞,车轮处被人用砖块垫了起来。见此情景,潘先生十分气愤,立即报警。

潘先生与女儿都是侏儒症患者,女儿5岁时,他与妻子离婚。此后,他便独自带着女儿依靠低保金艰难维持生活。女儿上幼儿园后,他每天用电动助力车接送女儿上下学。

去年夏天,考虑到该车使用多年,十分破旧,潘先生的父亲出钱为父女俩购买了一辆残疾人代步车。由于没有车库,平日里,潘先生只能将车辆停放到楼下,却不承想车轮胎会被盗。

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潘先生的爱车停放在楼下空地上,已经安装上了新轮胎。“丢的两个轮胎是买车时带的,只用了半年多!”潘先生告诉记者,轮胎被偷后,他找人将该车的备用轮胎安到了车上,他的父亲又花400元给他买了一个新轮胎安上,他总算又可以驾车接送女儿了。

“轮胎是安装上了,可是没有车库,车辆停放在楼下,我担心下黑手的人还会再来。”潘先生告诉记者,他决心不再只图省钱,他要给爱车安装报警器,这样,如果有人动他的爱车,他可以及时作出反应。而且,报警声也会令窃贼惊恐不安,不敢轻易下手。

延边新闻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