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延吉男子恶意拖欠35人工资 成网上逃犯

2014-03-21 09:20: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2013年6月,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经侦支队抓获恶意拖欠35人工资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宣布四平市首例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告破。近日,四平市公安局辽河分局又帮延边警方抓获了一名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犯罪嫌疑人。

  近期,四平市公安局辽河分局结合正在开展的“两会”安全保卫工作加大了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2月25日,辽河分局孤家子镇派出所在检查行业服务场所时获得线索:一名涉嫌破坏生产经营、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网上逃犯吴某军正在辖区芳草地网吧出没。孤家子镇派出所所长霍景新高度重视,立即指示副所长张振开带领民警赶往芳草地网吧。很快就将网上逃犯吴某军抓获。经查,吴某军今年48岁,延边州大石头镇人,2013年10月11日至今,吴某军拒不支付劳动者冯某国、王某合等10人劳动报酬4.006万元。吴某军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军已被刑事拘留。

  延边新闻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