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两名乘客发生争执 的哥帮同行不幸被砍

2014-03-21 09:21: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延吉的哥卢师傅因20元出租车费与两名乘客发生争执,被乘客殴打。他想找朋友刘师傅帮忙将出租车开回家,不承想,两名乘客竟然将刘师傅的中指砍伤。近日,乘客李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延吉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去年6月6日3时许,45岁的龙井男子李某和刘某酒后在延吉市火车站附近,带着两名女子上了卢师傅的出租车,前往依兰镇大成村李某的住处,双方约定,此行的车费为20元。到了李某家,四人下车,过了一会儿,两名女子返回车上,请卢师傅送她们去火车站附近。卢师傅准备开车,李某和刘某却突然冲了出来,要求卢师傅返还20元车费,卢师傅不同意,二人不由分说,对卢师傅一顿拳打脚踢。卢师傅趁机逃跑,并给朋友刘师傅和赵师傅打电话,请他们帮忙把车开走。接到电话后,刘师傅和赵师傅开车来到大成村松林阁附近,刘师傅一下车,李某和刘某就拿刀向他奔来,刘师傅急忙往后退,却不小心摔倒了。李某和刘某上前用刀砍刘师傅的后背,刘师傅用左手抵挡,左手被刀扎伤,起身时,左手背又挨了一刀。经鉴定,刘师傅左手中指伸肌腱断裂,左手中指活动功能部分丧失,系轻伤。

  案发后,李某逃跑。今年1月17日14时许,江苏省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苏锦派出所民警在苏州市将李某抓获。

  延边新闻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