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延吉规定三轴以上货车白天禁止进入市区

2014-04-08 09:33: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天气日益转暖,延吉市各个工地陆续开工,各种货运车辆上路的频率随之增加。为了不影响正常的交通秩序,保护道路不受损害,交警希望货车驾驶人能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路线进入市区。

  从2012年7月份以来,交警部门对货运车辆进入市区的时间做了明确规定,在进城主要路段和市区多处安装了交通标识牌,并且通过媒体广泛宣传,尽管如此,仍有部分货车驾驶人违返禁行规定。27日早上7点50分左右,在局子桥南岗,一辆六轴货车在长白山路由西向东直行,被交警拦截,货车悬挂的是黑龙江籍的号牌,驾驶人也表示,自己第一次开车来延吉,不知道延吉市的限行路线。交警仔细的告诉了驾驶人具体的行车路线,对其处以警告处罚。

  记者从交警大队了解到,延吉市朝阳街以西,外环路以南,延辉街以东,铁南路以北的区域属于市区,早上7点到8点半,下午4点到5点半,这两个时间段,对于三轴以下的货车限行,三轴以上,包括三轴的货车,白天不可以进入市区,只有在晚间的时候可以进入。另外延吉市现在只有延东桥允许货车通行。

  延边新闻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