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女孩醉酒被网友强奸 引狼入室又遭强奸

2014-04-25 08:39: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延吉女孩小刘心情不好约见网友,大半瓶白酒下肚后,被初次见面的网友强奸。为找证据,她引狼入室又遭强奸。近日,犯罪嫌疑人任某因涉嫌强奸罪,被延吉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3月22日,小刘和26岁的图们男子任某在QQ上相识。当日21时许,任某在QQ上说想见见小刘,两人约定在延吉市开元酒店附近见面。见面之后,小刘称自己心情不好,让任某陪她到小吃部喝点酒。任某在延吉市一家洗浴中心做服务生,工资不高,于是便提议:“小吃部酒贵,不如我买酒去我住的地方喝。”见小刘同意,任某来到其居住的宿舍附近的超市买了一瓶白酒,又买了零食,然后领着小刘回到宿舍。由于心情不好,不一会,小刘就喝下了大半瓶白酒。见小刘喝醉,任某将其扶到床上,趁机将其强奸。

第二天凌晨5时左右,小刘醒来发现任某与其发生了性关系。本想报警的她想,如果现在报警,警察也不会相信,只好伺机再找其他证据。想到这里,小刘什么也没说,打车回家了。3月24日10时许,小刘在家睡觉,这时有人敲门,她开门一看是任某,想到还要寻找证据,就让他进来。随后,小刘回屋找来录音笔,想把那天任某强奸她的事情录下来。于是,她问任某,那天是不是与她发生了关系,“没有发生关系,不然我再给你示范一下。”说罢,任某将小刘推倒在床上,再次强奸了她。

有了录音的小刘当即心里有底,拿起电话准备报警。任某见状,急忙将电话抢了过来,并用身体压住她。见小刘挣扎,任某打了她一记耳光,并威胁她不许报警。半个小时后,任某见小刘坐在床边一声不吱,也没有再嚷着去报警,以为她害怕了,便把电话还给了她,然后离开。见任某走了,小刘急忙来到延吉市公安局进学派出所报案。次日11时许,民警到任某工作的延吉市某洗浴中心将其抓获。经讯问,任某对其两次强奸小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