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珲春民房凌晨起火危及四邻 无人员被困

2014-05-02 08:54: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D

凌晨居民区民房起火危及四邻 消防供图

  4月20日01时25分,延边州公安消防支队珲春消防接到报称马川子乡五二胡同内发生一起民房火灾,屋内无人员被困,情况危急。接到报警后,珲春消防迅速出动合作区2台水罐消防车、9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经指挥员侦查得知火势已成猛烈燃烧阶段,起火点四周紧邻其他住户,房屋密集度大,指挥员当机立断立即下令,成立2个灭火组,1个破拆组、1个警戒组、1个供水组。灭火一组出1支水枪对蔓延火势进行堵截,防止蔓延到临近房屋;灭火二组出1支水枪从房屋东侧堵截火势,并清剿院落内杂火;破拆组携带破拆工具,利用二节拉梯登至房顶进行破拆排烟。警戒组现场划定警戒范围,防止造成围观群众伤亡;供水组利用一辆水罐消防车向主战车辆供水,并时刻检查供水干线是否通畅,保证前方火场供水充足。在灭火过程中,火场指挥员带领水枪阵地不断改变射水方向,确保不留死角,经过全体指战们50多分钟的奋力扑救,平房内明火全部被扑灭。02时46分在确定现场无复燃危险后,消防官兵整理器材返队并将现场移交至当地公安部门。

  新文化网(李威)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