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延边州公安机关受吉林省公安厅通令嘉奖

2014-05-02 08:55: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D

 4月16日,吉林省副省长、公安厅长黄关春签发嘉奖令,对延边州公安机关在成功救援吉图珲铁路客运专线小盘岭隧道塌方事故被困工人过程中的出色表现予以通令嘉奖。

  2014年4月2日凌晨,正在建设的吉图珲铁路客运专线小盘岭一号隧道发生坍塌事故,12名工人被困。事故发生后,延边州公安机关快速反应,州公安局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珲春市公安局、延边边防支队、延边消防支队出动警力400余人、抢险救援车辆70余台,积极开展交通管制和疏导,现场警戒,秩序维护,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要物资设备保护等工作,为救援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事故救援中,延边州公安机关对各项任务进行细化,层层分解落实。针对山区路况较差,现场车辆、人员多的实际情况,部署充足警力对道路沿线加强交通管理和疏导,确保救援力量、救援设备快速到达。在救援指挥部、火药库、隧道入口等多处重点区域,拉设警戒线,对重点部位、重要物资设备实施24小时守卫。在现场周边,安排足够机动警力,随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研究确定最佳送医路线,对现场、医院及家属住地分别落实包保,派出12辆警车“一对一”对被困人员进行救治护送,80余名警力在沿线道口和重点路段执勤,确保救护车辆一路畅通,脱困人员得到最快救治。

  经过全体参战人员86小时艰苦努力,12名被困工人全部获救送医,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作出批示,要求对公安参战干警予以记功表彰。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