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延吉一咖啡店围墙超出范围 城管依法拆

2014-05-16 09:12: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4月28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新兴中队的执法人员,依法拆除了一处超规划范围砌筑的围墙。

4月24日,有居民向该队执法人员反映,位于延吉市新兴街北侧一家服装店附近有违章搭建。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立即赶到现场,经调查,位于新兴街与团结路交叉路口东北侧有一家咖啡店,其后院砌有长约9米、高为1米多的围墙。附近居民说,此处原本是铁栅栏,去年被拆除后,重新砌了围墙。执法人员找到店主了解情况,经查看土地使用证和实际测量,店主所砌围墙比证件上显示的数据外扩了3米,超出范围。

于是,执法人员按照法律程序,依次给该店店主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行政处罚陈述、申辩(听证)告知书》《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求当事人自行拆除超范围的违章围墙。“我无法自行拆除,同意由执法人员拆除。”4月28日,执法人员依法拆除了超范围围墙。

延边新闻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