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延吉俩男垃圾箱捡死猪 公厕边开膛破肚

2014-05-23 08:58: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这大晚上的,有俩男的在公共厕所边上杀猪,你说这正常吗?你们快来看看吧!”5月10日21时45分,延吉市民张先生回家途中看到此幕,认为事有蹊跷,拨打110电话报警。

张先生说,当晚,他跟朋友喝酒后,回家途中经过延吉市凯文小区,在小区对面路边的公厕旁,借助路灯,他看见两名男子正在给一头猪扒皮。“现场味老大了,特别熏人。”张先生认为此事有蹊跷。他说,正常屠宰都应该在专业屠宰场,即使是农村自家杀猪,也应该在自家院子里,怎能在肮脏的公厕周边。张先生担心二人将病死猪肉流入市场,危及市民健康,便立即拨打110电话报警。

延吉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出警员姜鹏等人闻讯到场后,看见一头1米多长的猪,已经被二人开膛破肚。两名男子说,该猪是从附近垃圾箱里捡来的,打算处理切割后,带回家自己食用。“这是绝对不能吃的,这种猪多数是病死后被遗弃的,误食很可能被传染疾病。”最终,在出警员的监督下,责令二人当场挖坑,将猪掩埋处理。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