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租房户转租到期房 “房东”上门识骗局

2014-05-27 09:01: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眼看租房快要到期,男子姜某冒充房东将房屋两次转租给别人以骗取房租。近日,姜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延吉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你怎么住这里了?”“我刚花了7700元租下这里的房子。”“不可能,我是房东的亲属,来收房费的,你是不是被人骗了?”1月11日,租住在延吉市河南街道某居民楼的霍先生一大早便遭遇这一幕,双方争执不下,于是报警。

据霍先生介绍,今年1月初,他打算在延吉市河南街道辖区租房。1月11日,霍先生正在一个小区附近溜达,一男子问他是不是要租房,并告诉他有房子要出租,领着他去看房。看完房后,霍先生感到很满意,当场定了下来,并交了7700元房租。第二天,霍先生正在房内打扫卫生准备搬进来居住,这时有个男子敲门,称是房东的亲属。该男子告诉霍先生,姜某租住的房子2月份到期,他是来收明年的房费的。

4月4日10时许,延吉市公安局河南派出所在市司法局河南司法所附近将姜某抓获。

经查,姜某交代了其曾于去年12月19日将该租房以一年7000元的价格租给一白姓男子,后白姓男子因暖气不热只住了一周。姜某并没有给白姓男子退房费,而是承诺白姓男子等房子再次租出去后将钱退给他。而后,姜某又将房子租给霍先生后,便玩起了失踪。

延边新闻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