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延吉男子捉蛇回家 半道溜走自己吓够呛

2014-05-27 09:03: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5月13日17时,延边州公安消防支队延吉消防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朝阳街与军民路交汇处有蛇在车内。接到报警后,延吉消防特勤中队迅速出动1台抢险救援消防车,1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到达现场后,经询问得知,该车车主吴某上山游玩,在一条小河旁发现有蛇,车主想将蛇拿回自己家里去养,于是将蛇收起,但是在返回市里的路上没有照看好抓到的蛇,导致蛇自己钻进车内,这可把车主吓坏了,于是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消防官兵得知情况后立即将车门、前机盖、后备箱打开,对车内外进行了仔细的勘察,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还是未发现蛇的藏身之处,指挥员立即将汽车启动将暖风开到最大,希望通过此方法将蛇逼出来。就在大家准备放弃让“它”自己出来的时候,一名消防官兵发现了蛇的踪迹,原来蛇受不了车内的高温从而爬到了方向盘左侧的玻璃旁,指战员迅速将其一举拿下。

经过20分钟的战斗,最终将蛇成功捕获,消防官兵将蛇放生,并对车主说道:虽然它们咬人但是毕竟也是一条生命。消防官兵们的举动深深的打动了车主吴某,吴某对官兵们说道:以后再也不乱抓这种爬行动物了,给你们添麻烦了,谢谢你们。随后,收整器材返回中队。

新文化网(李威)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