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延吉市民首饰包落出租车 的哥开车跑路

2014-05-30 09:04: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D
首饰包遗落

警方清点金银首饰。新文化网 张骁 摄

新文化报延吉讯 (记者 张骁) 帮姐姐搬家,将一包金银首饰落在出租车上,去喊正在掉头的出租车时,司机开车跑了。日前,延吉市公安局建工派出所将的哥王某抓获。

4月28日9时10分许,延吉市公安局建工派出所接到居民吴先生报警,称自己放在出租车后备箱的一个包被拉跑了。

据吴先生称,4月25日晚,他们4人打车帮姐姐搬家。“下车时我们抢着付钱,就把放在后备箱里的包给忘了。”他说,等想起包还在出租车的后备箱时,回头一看车正在掉头,几个人就跑过去喊,司机径直将车开走。那个包里有包括房产证在内的许多证件,还有价值13万元的金银首饰。

事后,吴先生想到运管部门查询出租车的信息,但由于当时运管部门已经下班,又是周末,就拖到28日,吴先生才来到派出所报警。

4月28日上午,建工派出所民警带着吴先生来到运管部门,经过对监控录像的调取,很快找到了拉过吴先生的出租车。

“我们经过信息比对,确定了出租车司机王某有重大嫌疑。”民警说,通过运管部门的帮助,很快找到了王某,但他不承认自己拿了吴先生的东西。

王某称,拉过的乘客太多了,不记得有这么回事。随后又称,自己想起来好像有这么几个乘客,但后来又拉了几名去火车站的乘客,也使用过后备箱,吴先生的包可能被这几名乘客拿走了。

经过对监控录像的比对,警方确认,司机王某载过吴先生后,就径直开车回了家,并没有拉乘过其他乘客。其间,他两次和妻子通话的记录也被删除。经对案情的研究,警方认为王某有很大的作案嫌疑,因此对他进行突击审查。因王某有重大嫌疑,4月29日13时,在向上级公安机关请示后,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他实施刑事拘留3日。

当日17时,民警准备送他去看守所途中,他终于承认,自己拿了吴先生的包。

据他交代,4月25日晚,他拉乘吴先生一行去铁南某小区,在明知道吴先生将包放在后备箱的情况下,驾驶出租车逃跑。拿着包回到家后,他和妻子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有很多金银首饰,便动了歪心思。28日,王某接到运管部门的电话后,立即让妻子把包拿到亲戚家的空房里藏好,并把所有证件都扔掉。民警在一所空置住房发现了吴先生丢失的财物。

昨日下午,失主吴先生的姐姐到建工派出所取回自己的财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好了。”吴女士说,“这些东西攒了很多年,是我全部家当,当时听说丢了的时候我感觉天都塌下来了。”

据了解,嫌疑人王某目前因涉嫌抢夺罪已被警方刑拘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