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珲春河大堤农用车溜坡侧翻 人当场死亡

2014-06-06 09:38: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5月24日下午,珲春河三家子乡河段的大堤上发生一起农用车溜车事件,西崴子村村民崔某驾车欲翻越河堤前去帮助他人给堤内的承包地打药时发生意外,由于大堤通往堤内农田的河堤坡过陡,车辆发生溜坡后侧翻,驾车的崔某头部受伤当场死亡。

据该村村民介绍,在事故中死亡的崔某今年46岁,家住西崴子村一组。事发当天9时许,崔某驾农用四轮车拉着勾兑好农药的水罐车前往珲春河大堤内给农田打农药。当车辆行驶至村南的珲春河大堤前时,崔某欲爬上坡度很大的大堤,途中车辆发生溜坡,致车辆向后滑下大堤翻车,崔某头部被车辆严重挤压当场死亡。

村民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地的河堤是该村一组前往堤内农田作业的机动车必经之路,过去这段堤坡并不是很陡,前不久有工程队加固河堤后,这条坡路就变陡了。“我们村其他组通往河边的大堤道路在施工队加固施工后,也变得非常陡,车辆很难正常通过大堤。”

村民希望相关部门采取措施,在确保大堤防洪标准的同时,将通过大堤的引道加长使坡度变缓,确保前去堤内生产作业的车辆能够安全通过大堤。

延边新闻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