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延吉中小学生当“老板” 卖旧物献爱心

2014-06-06 09:40: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卖旧物献爱心

中小学生当“老板”卖旧物献爱心 李英 图

5月24日,延吉人民公园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延吉市公园街道的居民和来自延吉市各中、小学的学生在这里摆起了“跳蚤”市场,并参加第一届延边生态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由延边科学关爱后代协会、延吉市公园街道园辉社区主办,公园街道12个社区以及延吉市建工小学、新兴小学、公园小学、三中、五中5所中、小学学生13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低碳环保、良性循环、物尽其用,主要是利用闲置物品与有需要的人相互交换或低价出售的方法,实现生态资源分享。摊主本着自愿原则,向延边科学关爱后代协会捐赠营业收入的10%,捐款将用于在“六一”期间资助贫困儿童。

据延边科学关爱后代协会工作人员介绍,活动当天共设了400余个摊位,收到捐款7007.4元。

延边新闻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