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广场安上了18米高杆灯 跳广场舞更带劲了

2014-06-13 10:45: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

孙阳/图

5月30日上午,延吉市住建局的工作人员为延吉市北山街道丹虹广场安上了高杆灯。这种高杆灯高18米,晚间可以照亮广场的各个角落。

“每天晚上,到这里跳广场舞的居民有150多人,但广场的灯光弱,有些地方照不到,很多老年居民活动不方便,有安全隐患。”丹岭社区党总支书记于广发说,2个月前,市住建局领导到街道听取基层群众意见,当时他就反映了这个问题。

市住建局亮化办负责人于敬洋介绍,为落实群众路线为民解忧,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了解情况,开展预算,落实具体工作。这次安装的高杆灯高18米,有6盏400瓦灯,使照明达到2400瓦,全部点亮后能够照到丹虹广场的每个角落。“有灯了,我们跳舞的时间还能长一点。”正在广场凉亭里休闲乘凉的金阿迈开心地说。

延边新闻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