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珲春圈河口岸不限时 8日起周日可游朝鲜

2014-06-20 09:39: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经珲春市政府、朝鲜罗先市人民委员会及中朝双方口岸联检单位共同研究商定,自2014年6月8日起,除中朝双方法定假日及特殊情况外,在圈河—元汀口岸实施“无周日”工作制,周日通关人员和车辆仅限旅游人员和自驾游车辆。

  珲春市口岸(开发)管理办公室主任崔胜龙介绍,圈河口岸是中朝公路口岸第一个实现周日开关的国家一类口岸,长期以来承担着巨大的出入境客货通关任务,现行的每周6天工作制,已不能满足出入境旅客的需求。为此,珲春市就周日开关事宜多次与朝鲜有关部门会晤,并达成协议,于6月8日正式开始实施“无周日”工作制。“下一步我们打算把边境贸易人员、客商也纳入其中,并打算和公安局出入境、边防大队等相关部门协调,参与到此项工作中,为出入境旅客提供最大的便利。”

  延边新闻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