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延吉一面包车突起大火 车主怀疑人纵火

2014-06-27 10:48: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D

延吉市十中加油站东侧一辆面包车起火,危及距离一米多远的楼房,延吉消防官兵迅速赶到,15分钟将火扑灭,没有影响旁边居民楼。车主说,自己的车平常保养很注意,怀疑是有人故意放火。

  当晚,延边州公安消防支队延吉大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十中加油站东侧面包车起火,延吉大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台水罐消防车,12名参战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扑救。

  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该面包车火势已经达到猛烈燃烧阶段,大火疯狂的怒吼着,随时会将毗邻居民楼吞噬。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利用主战消防车单干线出一支水枪猛攻起火车辆,并不时告诫参战官兵一定要注意与起火车辆保持安全距离。同时,二号水罐车向主战车不间断供水,保障火灾现场用水充足。

  据车主郭某介绍说,自己平日以开出租车为职业,面包车也是我自己买来私用的,前阵子用车出去跑跑,自己平时挺注意保养的。面包车也没有出现问题。起这么大火肯定是别人放火烧的,最近也没有得罪过谁,亲戚朋友肯定不会这么做的。

  经过参战官兵15分钟的全力奋战,大火被彻底扑灭,为了防止其死灰复燃,消防官兵又对起火车辆进行扫荡式清理,确定无可燃物后返回中队。

  新文化网 (杨威 通讯员 沈浩林)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