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延吉一食品厂失火 消防奋战三小时扑灭

2014-07-01 10:5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6月2日晚上8点多,延吉消防大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一家食品厂车间棚顶起火,特勤中队迅速出动3台水罐消防车、1台直臂云梯消防车、1台高喷射消防车,20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位置是在厂房二楼的生产车间,这里的火势正在猛烈燃烧,火很大,滚滚浓烟不断从二楼窗户口冒出来。据介绍,起火车间里大多数是生产器械和大量食用油、生产原料,里面还放着4、5个液化钢瓶。由于火势过大,如不及时处理,会迅速向其他临近车间蔓延。

灭火时,消防队员还意外发现一处天燃气瓶组连接着正在猛烈燃烧的生产车间,为避免爆炸,队员们立即联系了厂房负责人,关闭了天燃气阀门。并通过冷却降温,最终取出了液化气罐。由于火势过猛,河南、河北、天池路等中队队员也相继到场,协助灭火。经过近3个小时的全力奋战,火势被完全控制。

现场,食品厂负责人回忆,事发时,曾闻到了饼干烧焦的味道,走到生产饼干的车间时,发现有一处火光,看到机器已经着了火。本来要用水桶压制,谁知,火势迅猛,一切补救措施已经来不及了。现在,引起火灾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延边新闻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