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一患病女子 躺在珲乌高速隔离带里睡觉

2014-07-01 10:52: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D
精神疾病

交警救助该名女子

6月14日9时12分,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长吉大队二中队民警余伟群接到转来的报警,在珲乌高速公路长吉段482公里附近,有路过司机报案称,有一个人躺在中央隔离带里睡觉。

行人违法上高速公路特别危险,如果该人起来后横穿路面,极有可能形成危险。余伟群到现场后发现,这个人是一名30多岁的女子,蓬头垢面,躺在中央隔离带里睡觉。民警呼唤她起来后,和她说话她却一直不理睬,又开始胡言乱语,不肯从此处离开。

女子看起来精神有问题,而且当时该路段车流量很大,如果不把她带离,情况会很危险。余伟群向大队请求支援,案件中队民警陈大勇和协警李景林过来,三人劝说了半个多小时,女子终于同意跟他们走了。

民警将女子带回大队,为她提供了食物和饮料。民警耐心与其交流,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沟通,问出了她哥哥的姓名,并通过公安网筛查相关人员,最终联系到了她的哥哥。当天她哥哥从扶余市赶来接她,哥哥称她住在扶余市,有精神疾病,因与家人生气而离家出走,不知怎么就跑到了离家挺远的高速公路上。

新文化网 (刘长宇)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