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延边站激情唱

2014-07-11 09:29: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徐东旭/图

6月21日,最火爆的大型专业音乐真人秀《The Voice of China“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在延边大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一场音乐盛宴重磅来袭。

“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延边站音乐盛宴由中国电信延边分公司、延边晨报社主办,延边新闻网、延边长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倡导健康流行文化,通过传递好声音,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那些热爱音乐的延边青年人带去高品质的现场音乐,同时通过活动充分展示延边青年的精神风貌和好声音,让更多热爱生活、热爱音乐的青年群体展示自我价值,鼓励他们用奋斗绽放自己的青春梦想,同时在“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共建“五个延边”中贡献强大的青春能量,并为延边州践行“中国梦”打造“五个延边”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6月21日晚,“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在延边大学体育馆震撼上演。本场演唱会以“我为歌狂”为主题,以“音乐梦,翼起嗨”贯穿整场演出,向广大歌迷展示“相信梦想、相信奇迹、想到就要做、有梦就要飞”的口号和信念。

延边大学毕业的学子、原阿里郎组合主唱、《中国好声音》学员金润吉领衔大山、张欣奕、王克集结飙歌,一曲《我相信》引爆全场,唱响延边。4位“好声音”学员上台演唱经典曲目《站在高岗上》《忘记你太难》等10多首歌曲,嗨翻全场,能容纳2000人的延边大学体育馆当晚座无虚席,荧光交织,热情如火。拥有东北女孩直爽性格的张欣奕演唱歌曲《超级爆》时,再次把现场观众的情绪调动到高潮,很多粉丝高举荧光棒组成“奕”字欢呼着。再看王克!那个“妖气”十足的王克到延边摆出了“八卦阵”,亦真亦幻,歌中有舞,舞中仍有绕梁之音,令人痴迷。那个戴个小帽,拥有男孩子气质的大山,以个性的发型,帅气的台风,豪迈的声线,一出场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这次她演绎的是去年年底推出的首支单曲《逐光人》,她说,逐光就是追逐梦想、希望的光芒,这首歌是属于她自己寻找梦想的歌,也送给延边所有为梦想坚持奋斗的人们。值得一提的是,经过12场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6位延边“好声音”学员也同4位“好声音”学员同台演出。

此前,主办方在延边大学等地开展12场海选,6月15日进行总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千洪范赢得“王者之争”桂冠,许美玉、孙磊分别获得亚军、季军。而前20强选手各有千秋,都具有一定实力,组委会在彻夜不眠的视频研究后,针对演唱会情况向上海导演推荐了部分选手。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延边站海选前3强外,来自校园的沈昌龙、糖果枪组合也参加了演唱会。他们不仅有直通2014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延吉站与《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同台演出飙歌的机会,还将有机会赢取第三季直通中国好声音赛区名额,可获得由中国电信公司提供的高端手机,更有机会获得演艺经纪公司的包装推向全国演艺市场。

压轴表演的金润吉一登台就再次引爆观众的热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金润吉深情演绎了2014年首张个人EP的同名主打歌《你还记得吗》后,回答了粉丝的现场提问,他希望今后有机会继续回延边为家乡父老乡亲演唱。这场为时一个半小时的视听盛宴最后在金润吉演唱的《阿里郎》歌曲声中缓缓落幕,观众们依依不舍、缓缓离去。这场演唱会众星云集、大气磅礴、编排精美,震撼了每一位观众的耳朵,冲击了每一位观众的听觉,是今年夏天不可多得的一次音乐盛宴。

延边新闻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