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在流动商贩处买李子 挑好的李子被调包

2014-07-18 09:20: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6月26日下午5时许,延吉市民孙女士在延吉市成宝大厦楼前流动商贩处购买了1.5公斤李子,回家打开一看傻了眼:原来挑得饱满的、红彤彤的李子变得大小不一,大李子“伤痕累累”,小李子不到拇指大,并且很多都是坏的。

据孙女士回忆,挑李子的过程她记得很清楚,她挨个挑选后装入袋中。用秤称过后,孙女士没有将口袋接到手中,而是低着头找钱包,拿出钱付款。付款时,她一抬头突然看到卖李子的妇女手面前有两个袋子,她还有所怀疑地问了一句,哪个是自己买的那袋。对方拿出一袋,称就是此袋。孙女士看也没看就拎走了。

过后回想,有可能对方早已将不好的李子装进袋中,就是在抽空等待对方不注意时把它调包。如果孙女士全程都盯住自己买的那袋李子,可能被调包的就换成其他人了。孙女士回家后,想再回去找,估计那位卖李子的妇女已换地方经营了。

在此,本网提醒广大市民,购买商品要到固定摊位,在购买时也要注意确认所购买物品的真实性,购买流动商贩的物品一旦发现问题,也不容易维权。

延边新闻网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