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珲春对涉毒网络连环打击 端掉8人吸贩毒

2014-07-22 09:35: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近日,珲春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再次对涉毒网络采取连环打击攻势,成功通过缜密侦查布控打掉了一个吸贩毒团伙,抓获吸毒、贩毒人员8人,并在8人中揪出一名逃犯。

禁毒大队经过侦查,发现吸毒人员陈某频繁往来于珲春市与延吉市,有贩毒嫌疑。经过缜密部署,民警于近日将陈某抓获。经审讯,陈某如实交代了其吸毒、贩毒的违法事实,同时又交代了其下线刘某的线索。随后,民警迅速展开抓捕,将吸毒人员刘某抓获,并一举查获了正在和刘某一起吸毒的毒友金某、黄某及杨某。经过深挖线索,民警又得知刘某的毒友尹某、董某和洪某的犯罪线索,最终经过侦查布控,将三人全部抓获。

在审讯中,全部涉案人员均如实交代了自己吸毒的违法事实。但是民警发现,案件嫌疑人黄某在接受警方审讯过程中,总是在交代问题时闪烁其词,并谎报年龄。民警加大了对黄某的审讯力度,最终发现黄某是负案在逃人员。

延边新闻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