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延吉 13名聋哑人拿到拖欠工资乐开怀啊

2014-08-01 09:55: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聋哑人 领取 拖欠工资

孙阳/图

7月15日,延吉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执法人员为13名聋哑工人发放了被拖欠的5.8万元工资,他们接到工资后如释重负地笑了。

7月11日,延吉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来了几位聋哑人,看起来十分焦急。该大队工作人员金源河曾担任过民警,会简单的手语,在与聋哑人交流后得知,他们从3月19日在州水利局附近一家工地上搬运木材,共工作了52天,可是工地方面一直拖欠他们的工资,至今未付。

第二天恰逢双休日,执法人员放弃休息,找到工地负责人沟通了这件事。工地负责人立即同意给付工资。由于其中一名聋哑人骨折在延边第二人民医院住院,监察一科执法人员辛星海又到医院核实情况,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为所有聋哑人发工资。在第三个工作日,即7月15日上午,执法人员通知所有聋哑人到该队办公室。经过逐一核实身份,13名聋哑人终于领到了被拖欠的工资。

延边新闻网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