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货车无视规“进城” 延吉交警按规以

2014-08-15 09:08: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目前,延吉市规定,上下班高峰时段,货车禁止驶入市区,然而,一些大货车驾驶人却无视规定,致使部分路段拥堵不堪。为此,7月30日起,延吉交警大队已在部分路段部署警力,以防止货车禁行时间内驶入市区。

  7月30日,延吉交警部门在执勤中发现,部分路段存在大货车在禁行时间内行驶的现象,尤其是从铁南三角区向河南街方向,该路段在上下班高峰车辆多,且道路情况相对复杂,容易引起交通堵塞。当日17时至18时20分,交警在该路段部署警力,查获禁行时间内行驶的车辆。按照相关规定,对禁行时间行驶的货车,记3分并罚款200元的处理。

  据了解,6时30分至18时30分,三轴以上(含三轴)车辆禁止驶入市区;而三轴以下货车,6时30分至9时、16时30分至18时禁止驶入市区。

  延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董永辉介绍,夏季到来,施工车辆逐渐增多,有些车辆无视禁行规定在市区内穿梭。每到上下班高峰,延吉市路面状况拥堵不堪,大型车辆在其中行驶,加重了拥堵情况,而且在车辆密集处易发生交通事故。近期,交警部门将严查禁行时间驶入市区的货车,希望广大货车驾驶人能够遵守交通秩序,按照标识标牌行驶。

  延边新闻网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