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与男友闹矛盾想不开 怀孕女跳水想自杀

2014-08-22 13:11: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7月31日零时45分,珲春市公安局特警队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人在公园人工湖跳水自杀。指挥中心马上派警,特警队员立即赶赴事发地点。

  特警队员出警的时间是零时46分,街面上行人和车辆不多。从公安局到公园人工湖要过几个十字路口,值班中队长刘振东对司机何亮下达了指令:“尽量绿灯通行,在没有车辆和行人的路口可以闯红灯。”

  到达现场后,特警队员发现湖中一名女子正在呼救,但很快没入了水中。

  时间紧迫,特警队员张代刚与何亮迅速脱下装备和衣服,由于不了解水下情况,怕增加潜在的危险,身为组长的张代刚没有让何亮下水,自己跳下水中,向女子沉没的地方游去。

  差不多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张代刚将溺水女子成功救上岸,在经过简单的救护后,特警将该女子送到珲春市医院。

  经了解,该女子姓李,怀有身孕,因为与男朋友发生矛盾,一时想不开而跳水自杀,经过在医院的观察治疗,李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延边新闻网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