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延吉改造100条小街小巷 计划10月末完工

2014-09-08 13:13: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路面 环境绿化 卫生净化

  孙阳/图

  记者从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2014年,延吉市计划对100条破损严重的小街小巷进行翻修加固,工程计划10月末完工。

  8月8日,记者在延吉市团结路看到,挖掘机等大型施工设备已经进驻现场,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随后,记者来到参花街北段水岸帝景小区,看到一条笔直的柏油路直通小区门前,路边还有彩砖铺设的人行步道和盲道。这条路是附近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过去,路面坑洼不平的状况一直困扰着居民。前不久,住建部门对这条路进行了翻修,铺上了柏油路面,居民们都很高兴。

  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市内部分小街小巷路面老化严重,导致市民出行不便。今年,市政府按计划对100条破损严重的小街小巷进行翻修加固,目前,已有26条小街小巷开始动工,其他相关工程将陆续开工,计划10月末全部完工。同时,还要对排水管道集中清淤、疏通、淘挖和改造,规划设计路灯亮化方案,逐步对具备条件的小街小巷进行亮化,解决小街小巷长期无路灯的问题。按小街小巷分布情况,合理设置垃圾收集点,改造街头巷尾的旱厕。在街道两侧配置足量的果皮箱。做好地面硬化、绿化、亮化及雨污分流工程,达到“路面硬化、巷道亮化、环境绿化、卫生净化”。

  延边新闻网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