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延吉人民公园有人拔虎须 游客建议举报

2014-09-22 13:22: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拔虎须 不文明

网友供图

  “真是令人气愤,30多岁的人,居然一点儿爱心没有,跳进虎笼外的围栏,拔老虎胡子……”8月11日,读者“小卒”向本网反映,他8月10日带孩子去延吉人民公园游玩时,在动物园亲眼目睹了一无良游客动手拔虎须的情景,希望动物园能在园内设立举报电话,方便市民举报类似不文明行为,并对无良游客的不文明行为予以严惩。

  据“小卒”介绍,当日下午,他带着孩子去虎笼看老虎,虎笼里的几只老虎因天气晴好,十分活跃,不时在地上打滚、嬉戏,吸引了众多游客围着虎笼观看。

  就在大家被老虎的可爱憨态叫好时,一30多岁头戴遮阳帽的男子突然翻过虎笼外的围栏,来到虎笼前,把手伸向虎笼边缘的一只幼虎,并迅速地拔下幼虎的一根虎须,边拔边说:“反正你有那么多,就给我一根呗!”男子的举动引起众多游客的反感,纷纷对其侧目,“小卒”还用手机将该男子的一系列举动拍了下来。

  “动物园的动物是让大家观赏的,我们都应该爱护它们,这个道理连小孩子都懂,那么大的人居然不懂,还去伤害它们,真是让人气愤。我当时想拨打110,但想等110来了,那人也许也走远了。希望动物园能在园内设立举报电话,方便市民举报类似不文明现象,并对无良游客的不文明行为予以处罚。”

  延边新闻网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