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公园路男子撞死行人后逃逸 隔日选自首

2014-10-20 09:06: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D

9月10日21时40分许,杨某(男,1978年10月20日出生,延吉市进学街人)驾驶吉HG56**号小型轿车,沿延吉市公园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牛市街路口时,将在该处横过道路的李某撞倒,造成李某(女,57岁,和龙市八家子镇人,现住延吉市新兴街)当场死亡、车辆及道路中心护栏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杨红臣驾车逃逸。

  事发当晚,延吉大队事故中队立即组织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展开拉网式侦破工作。22时30分许,民警根据事故现场痕迹及遗留物为线索,利用不到一个小时时间,在延吉市三中南侧找到肇事嫌疑车辆,经痕迹物证比对确认,该车就是肇事车辆。民警根据肇事车辆的车辆信息查找到车主,但是车主一直联系不上。

  9月11日10时许,肇事驾驶人杨某来到延吉市交警大队自首。据杨某交代,肇事车辆车主就是他本人。事发当晚,他来到过自己停放肇事车辆的地方,当得知肇事车辆已被交警大队扣留后,知道难逃法网,迫于压力便主动投案。目前,延吉大队已将杨某实施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文化网 (刘长宇)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