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珲春一男子手拿车座去骑车 原是盗车贼

2014-11-20 13:14: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近日,珲春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靖和街某餐厅后面的住宅楼下有人丢失自行车。巡逻大队靖和中队执勤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

经了解得知:10月21日晚8时许,报警人王某发现停放在自家楼下的新自行车丢失了。近日,恰巧在附近楼区的一个拐角找到了丢失的自行车,但已被人换了车锁,连车座子都被卸掉了。王某猜测偷自行车的人一定就在附近,便报了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展开蹲守摸排工作。半小时后,一名青年男子手拿自行车车座从一个单元门内走出来,径直走向王某的自行车。民警迅速上前控制该男子,并带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经查,违法行为人于某如实供述了其于10月21日晚盗窃王某一辆自行车的违法事实。目前,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延边新闻网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