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延吉女自驾游珲春防川 半路爆胎众人帮

2014-11-24 13:16: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近日,延吉女子小刘自驾车来珲春防川游玩,不料途中却发生了车辆爆胎的事情,将她困在路上。小刘束手无策的时候,得到了好心人的帮助,她万分感激。

10月13日,延吉女子小刘独自驾车到珲春防川游玩。当天下午3时许,小刘在防川回市区的途中,车辆行驶到201省道158.8公里时,突然左侧后轮胎发生爆胎。小刘十分焦急,给朋友打电话,无奈朋友都离太远,她只能在原地等待过往车辆的帮助。幸好当时珲春市公安交警大队圈河中队中队长高波带领协勤人员魏巍、吴虎林在辖区路段巡逻,及时向小刘伸出了援手。

交警大队圈河中队中队长高波告诉记者:“当天,我们在巡逻时,在201省道158.8公里处发现一辆红色轿车在没有采取任何停靠警示标示的情况下停放在道边,一名女子在车辆周边焦急地观察着车底部。我们马上意识到此人车辆可能发生了故障,需要帮助。”高波立即下车询问情况,得知车辆左侧后轮胎爆胎,不能继续往前行驶,女驾驶员不知道怎么更换备胎。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采取防止车辆被追尾的防范措施,又帮忙更换备用轮胎,许多途经的司机也伸出援手,十多分钟后,备用轮胎更换完毕。

“真的很感谢珲春交警和过往司机的帮助,要不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小刘说。

延边新闻网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