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延吉男找亲戚装车出意外掏医疗费赔9万

2014-11-27 09:02: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帮亲戚装车,没想到却从车上掉下来发生了意外受伤。事后,亲戚薛某只为他交了医疗费,这让受伤的郭某有些想不开,双方因赔偿金问题产生纠纷。

郭某是延吉市人,今年40多岁。5月27日,他接到了亲戚薛某的电话。薛某称,有一批货要装车,但人手不够,需要郭某帮忙。郭某在车上装货期间,一脚踩歪摔了下来,造成了脑部、腰部受伤住院,薛某承担了1.7万元的医疗费。郭某觉得住院耽误了很长时间,还不能工作,想要薛某付赔偿金。为此,两人产生纠纷,但一直没有结果。

11月初,郭某来到延吉市司法局北山司法所求助。经过工作人员多次悉心调解,11月17日,两人达成协议,薛某分3次付给郭某9万元作为赔偿,郭某不再追究薛某任何责任,原本紧张的亲戚关系得到缓和。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