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2013中国汽车盛典

延边中远利龙雪铁龙 新春钜惠四重喜

2014-01-28 06:5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常言道,过了腊八就是年,为迎新年,东风雪铁龙沈阳各4S店集中进行的迎新春优惠已经全面开始,尽管是开年第一个月,但是东风雪铁龙直接给予的补贴依旧很高,同时考虑到东北区域的地理特性,车辆配备和运输都是全国优先,不仅优惠,而且相比其它区域,提车也更快。

东风雪铁龙1月份进行的新春钜惠四重喜活动,包括各种车型不同的优惠和补贴,最高的C5达到30000上,贷款补贴有到0利息,0手续费,以及两年三年的低息贷款,比如10万元的世嘉,如果首付5万,每个月只要付200多一点手续费就够了,剩下的5万一年后还清,不要再多花一分钱,而且手续齐全当天就能放款。除了优惠外,东风雪铁龙春节1-2月份还将提供各种全国范围内的远程服务、免费20项检测等活动。让您买的放心,用的更放心。

1月份,全新爱丽舍继续进行的优惠吸引了大批客户,在经过两个月的酝酿后,全新爱丽舍在2013年的后三个月开始快速冲刺,沈阳的各个4S店的销售连续翻番,尽管资源紧张,但12月份沈阳的销售还是突破了150辆,和同级的捷达凯越等车型对比销售中,特点和优点非常鲜明,而且购车就送10000公里用油的活动很受欢迎,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不论您是回家过年,还是走亲访友,有面子而且很实惠。

全新爱丽舍是东风雪铁龙新的明星车,是同级车最新的EMP1平台打造,是一款“品质高、空间大、配置全”的“真正实力派”,包括拥有2652mm同级别最长轴距、1748mm同级别最宽车身、485L同级别最大行李箱、多达26处的同级别最丰富储物空间,而且突破性的在同级车配置中,增加了MRN大触屏导航娱乐系统、PM2.5车内滤净系统,最新版本ESC车身稳定系统、超大尺寸四轮盘刹、前排双气囊+双侧头胸一体式侧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设计,也可以最大程度的保障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全新爱丽舍的“高大全”,才能确保春节长时间用车过程中,驾乘人员的舒适、健康和安全。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轻松拥有全新爱丽舍,同时省下更多的钱与家人享受团聚时光,东风雪铁龙针对爱丽舍这款车型,还专门推出“贷款补贴0利率,28888元,即可将“高大全”的全新爱丽舍贷回家!

新春开门,除了优惠,各4S店还有各种进店礼活动,以及老客户冬季关怀活动,2014年选东风雪铁龙,真会让您让您“马上满意”!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边中远利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1864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中国羽毛球的地方,怎么能少了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CCTV《谁是球王》第二季羽毛球民间争霸赛战火再燃,一直与羽毛球有着不解之缘的世嘉,在马年“马”上送礼送服务。

从东风雪铁龙赞助支持中国羽毛球代表队,到林丹代言一代又一代的全新世嘉车型,全新世嘉这个名字,已经和羽毛球运动不可分割。“冠军,就是不断改变记录”,这是林丹的冠军态度;全新世嘉采用1.6L CVVT发动机及全新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黄金E效动力组合”,不仅实现了功率增加10%,油耗下降10%的突破,WRC冠军操控和安全品质、欧尚设计和人性化配置等独特优势,更契合了有品味、进取、时尚、有担当精神的社会中坚人士对激情和精彩人生的追求目标!10万元轿车,世嘉是合资品牌中的佼佼者。

新春佳节,全新世嘉携手《谁是球王》,特推出“2年免息、5年/15万公里总成保固”的活动。活动期间,购买全新世嘉任一款车型,均可享受2年0利息购车方案,另外,更有多款信贷产品及方案工不同客户来选择。

新年到,服务到。东风雪铁龙对全新世嘉客户免费提供5年/15万公里的动力总成延保服务,让您用车无忧!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爱丽舍
爱丽舍
指导价:7.38-11.88万元
1.6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延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8-11.88万
    紧凑型车
    1.6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