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日产-骊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乐活即享---新骊威引领汽车生活新主张

2014-02-28 06: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乐活即享——新生代骊威引领汽车生活新主张

有人说,最好的生活方式是一个背包,一台单反,一个会拍照的爱人,一份喜爱又自由的工作和一颗说走就走勇敢的心。近期,东风日产新生代骊威移动旅馆的推出,为年轻人实现“说走就走”提供了更多可能。

对此,业内人士指出:“新生代骊威移动旅馆不仅是一个极富创意的营销活动,更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新生代骊威从产品乃至情感诉求都满足了80、90后消费群体的多样化需求,为他们提供了‘乐活即享’的全新生活方式。”

 

\

说走就走开启“随心”旅程

崇尚简单,追求乐活随性的生活方式,正是80、90后的群体特征。作为成长于全球化浪潮的一代,他们厌倦繁琐,喜欢简单自然,希望“乐活即享”自由随心。他们处于社会高速发展的时期,每个人都被卷入高速运转的社会机器中,比以往人群更觉疲惫与焦虑,在内心深处渴求对自然和本真的回归。

然而,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讲,“说走就走”常常因经济条件有限、假期短、买不到车票、订不到酒店而搁置,说走就走的乐活生活仅仅是说说而已,可望而不可及。

在洞悉当下年轻人个性化、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后,东风日产创新性地推出新生代骊威移动旅馆,提供新鲜玩法,并鼓励他们突破常规,活出自己的多彩人生。“移动旅馆”集自驾出游、住宿休憩、休闲娱乐于一体,行业首创全新用车、出行方式,最大程度上满足了都市年轻人个性化、休闲式度假旅游新需求。让年轻人“说走就走”,尽情狂欢而不用担心出行成本以及住宿问题。

 

\

该活动一经推出便引发了80后年轻群体的追捧,短短半个月时间,参与抢订活动的网友即超过万人,许多意向客户表示近期将考虑购买新生代骊威。幸运获奖的陈先生表示:“新生代骊威让我实现了‘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让我以特有的方式赢得婚姻,浪漫的求婚让女友非常欣喜。”

该活动在引爆消费者参与的同时,也获得行业专家的关注。有专家分析称,“新生代骊威移动旅馆为消费者提供了自由出行的平台,让年轻人可以‘随心而动’。这不仅满足了他们的用车新需求,还创新性地提供了整合营销新模式,为未来的汽车发展提供了诸多借鉴。”

 

\

精彩多变畅享“乐活”人生

此次“移动旅馆”活动将新生代骊威提倡的“乐活即享”情感诉求发挥到极致。除此之外,其“全时多能”的产品力、“骊威直通车”特色服务等,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乐活”的更多选择。

 

\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边隆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6147
 

产品上,新生代骊威拥有“全时多能”最大优势。全面领先同级的371-1536L多变行李厢空间,为“移动旅馆”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用空间;同级最大91Kw功率的充沛动力,让年轻人畅享驾驶激情与乐趣;同级最低6.1L/百公里油耗,免除了年轻人“说走就走”的后顾之忧。此外,新生代骊威全新“V-Sharp”设计理念以及MPV、SUV两大跨界风格车型,时刻彰显年轻活力。

另外,新生代骊威还针对80、90后目标人群的消费特点和生活方式,以创新方式推出“骊威直通车”服务。“骊威直通车”服务首款仅需裸车价20%,1.7万元起,车辆余款及税费分期付款;3年保养、保险、精品一站式采购,保养、保险、精品套餐自由组合分期付款,享多重折扣,并可专享金融绿色通道与保险管家优质服务,让车主省却用车过程中的一切烦恼,轻松畅享精彩汽车生活。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表示:“新生代骊威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全时多能’的产品体验,贴心的服务形式,更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主张。可以说,新生代骊威是精品小车市场的绝对领军者,将全面引领该市场实现飞跃。”

业内人士指出,从新生代骊威移动旅馆的火爆可以看出,“乐活”、“享受”切中了当下年轻人的消费心理,满足了他们对更个性、更时尚、更自由的生活追求。新生代骊威通过产品、服务倾力打造的“乐活即享”生活方式,在此次活动中得以更深刻的诠释。我们相信,在新生代骊威的引领下,年轻消费者将迎来更为精彩的汽车生活。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骊威
骊威
指导价:8.58-11.72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延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58-11.72
    小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