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空间有优势 众泰多用途乘用车—T600

2014-03-21 08: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来说,SUV俨然已经成为时下车市中最为消费者喜爱的车型之一。然而购车一族在选购SUV的过程中,不仅注重它的性能,对它的实用性和空间性能也是慎重考虑。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众泰T600的大空间。

 

\

众泰T600

空间尺寸:4631mm×1893mm×1694mm

轴距:2807mm

众泰T600定位为“加大号城市SUV”,凭借高性能与高舒适统一的产品优势,定能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

众泰T600车型不仅前排座椅宽敞舒适,而且其宽大的后排座椅,即使三个成年人并排坐着也不会显得拥挤。众泰车T600的行李箱非常宽裕,无论是聚会出游,还是户外野营,众泰T600都可以为你装下一切所需。

 

\
众泰T600还搭载了豪华全景电动天窗、高级皮质座椅,这个座椅具有人机工学设计,包裹性和贴合度较高,更能有效缓解长时间出行的疲劳感。众泰T600前悬采用带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了带脉冲减震功能的多连杆独立悬架,为不少中高级车常用的悬挂方式,能够给SUV带来轿车般的舒适性。

 

\

通过性是众泰T600的一大优势。首先它拥有和越野级SUV车型一样的离地间隙(161.4mm—满载)和接近角(23.1°)及离去角(27.4°),另外众泰T600的底盘悬架系统的强度大、刚度高,面对急转弯和上下急坡路段,众泰T600整车稳定性优势才能显露无疑,一家人既能体会德系车特有的稳定和刚性,其乘坐舒适度也不错。

 

\
动力上,众泰T600搭载上汽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最大扭矩为215N?m,最大爬坡度达到45°,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综合油耗也仅仅为8.1L。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其换挡时间短,动力顺畅。专业SUV标准的底盘设计,加上较强的动力,共同为众泰T600提供了不错的通过性,即使面对坑洼、积水、沟壑等复杂路况时,对众泰T600来说不成问题。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边金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7617
 
 
\

众泰T600还搭载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等。这将给用车带来更为丰富的享受。众泰T600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触摸屏作为中心主屏,同时在方向盘上也设置了多功能控制按钮。配合人机互动界面,驾驶者可以通过触摸以及方向盘来控制一切车内功能。

 

\

众泰T600虽然是后起之秀,但其作为高性能、高性价比的经济型城市SUV,不仅在空间上有出色的表现,在舒适性、通过性等方面也超越了同级别车型,所以特别值得为追求舒适驾乘的消费者推荐。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9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延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8-14.9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98-14.9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