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聪明的SUV--东风日产新势力奇骏亮相

2014-03-21 07:3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这一幕幕惊喜画面正是出现在东风日产全新奇骏亮相的发布会现场。在虚拟雪地中行驶的新奇骏,敢为天下先,霸气宣告其非同反响的脱困能力,当之无愧的是30万元suv车型中的“越野王”。2月25日,东风日产新奇骏在成都国内首发并宣布了预售价格, 2.0L预售价18.88万元起,2.5L预售价23.88万元起。目前,全新奇骏已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预售,现场订车可享好礼。

 

\

流光溢彩,请叫我最男神范儿的suv

定位为本色SUV的新奇骏,围绕看、坐、驭三大感官体验,引领城市SUV性能回归,让驾驶者突破束缚,尽显真我本色!新势代奇骏拥有脱胎换骨的全新外观,秉承“流体光绘”设计理念,环绕整车的独特LED灯光元素,让你在霓虹夜色中也能成为令人瞩目的焦点,高端时尚感无人能敌,想低调都低调不起来。在外观设计中,新车全系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顶配车型还配有同级唯一全LED远近光大灯,这不禁让懂行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要知道这可是在百万豪车上才有的配置。

内饰及空间的体验上,新势代奇骏还为全体乘员打造了超享受的零压力舒适座舱,能提供最贴合人体腰背的支撑,不仅是缓解疲劳的好帮手,同时对于腰椎劳损的人,不得不说是一大福音。再搭配上2706mm超长轴距带来的同级最大后排空间,使得新奇骏时刻都能媲美豪华车的舒适坐乘感受。此外,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的配备,让驾驶者在尾门相应区域使用手或任意物体感应操作,即可自动开启,在旁人眼里绝对是 “叫兽”的超能力范儿。

科技智能,请叫我最聪明的SUV

同时外观上的动感时尚,丝毫没有削弱新奇骏的越野性能。特别是新势代奇骏X-Touch全感科技的升级,让新奇骏随心所“驭”,成为同级最“聪明”的车型,完美契合消费者用车需求。对于有越野情结的人来说,两驱车和四驱车的差别还是不小的。四驱车在转弯、冰雪沙石路面时更安全,更平顺。而这一切在新奇骏身上完全不用担心,不仅能够感知极限路况,还能智能应对。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 拥有同级独有提供三种驱动模式,可选择适合城市驾驶的两驱,也可以选择越野驾驶的LOCK和AUTO自动模式的四驱。此外,加上世界首创3A公路稳行系统这个好搭档,让新奇骏如虎添翼,稳定自信。

说起动力组合,新势代奇骏也毫不逊色。所搭载的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配合mr20DD缸内直喷发动机及QR25DE发动机,高效节能,兼得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让驾驶者体验驾驭乐趣的同时,可享受同级最低的7.1L、8.3L百公里综合油耗。一系列同级领先、同级独有乃至世界首创的尖端技术,将新奇骏毫无争议的推上了同级车科技王的冠军宝座。这也正是东风日产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具人性化的科技生活,再次完美演绎了“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主张。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边隆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6147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8.18-26.7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延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18-26.7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