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技术引领 日产汽车2013年逆转之路

2014-04-15 08: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2014年1月13日,北京)在中国人心中,“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是最为理想的人生状态。历经数十载的岁月洗礼,人们往往在四十岁这一人生分水岭上拨云见日,进入更高一层的人生境界。在有限的人生岁月中,四十年的时间不容小觑,而对一个汽车品牌来说,四十年承载的份量亦举足轻重。2013年,是日产汽车进入中国的第四十个年头。四十年来,日产汽车在中国稳扎稳打、厚积薄发,以先进技术引领汽车行业变革、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而今,随着发展步入“不惑之年”的阶段,日产汽车在中国更是渐入佳境,走出了一条技术引领下的2013逆转之路。

技术引领:细数2013日产那些尖端的先进技术

提到日产汽车,大家首先会想到其技术的先进性,这归功于日产汽车八十年来在技术领域的不懈努力和杰出成就,而日产汽车也一直致力于将它的先进技术引入中国市场。随着日产汽车进入中国,这些广泛应用到日产车型上的技术,悄然改变着中国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引领着国内汽车行业的变革。

4月20日,日产汽车全新概念车Friend-ME于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款专门为中国年轻一代打造的全新车型由中国设计师全程参与设计研发,拥有“四座同芯”的前卫设计理念和活力十足的炫目外观; 7月,在中国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关键零部件展(AUTOTEC 2013)上,作为CVT研究领域的领跑者,日产汽车展示了搭载最新一代XTRONIC CVT的豪华轿车新世代天籁,以及CVT的最新产品和研发成果;9月,日产汽车发布了以缓解交通拥堵、节能减排为目标的技术验证项目成果,12,000台车辆的大规模论证实验证实了“动态路径引导系统”及“节能驾驶辅助系统”所带来的节能减排效果,若北京市能有10%的行驶车辆搭载动态路径引导系统,则整体的平均行车速度可以提高约10%,燃料消耗量及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可削减约10%。此外,2013年日产汽车还积极展开了新能源试点城市的电动车试运营项目,分别在武汉、广州、大连三个城市投放了数辆纯电动车聆风,其中在广州、大连投放的日产聆风已经作为出租车开始进行示范运营。

 

\

 

\

咨询电话:0433-2425777

店面地址:延吉市经济开发区长白东路11-3号

商家名称:延边隆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边隆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6147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