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汽车T600 客户提车后的用车感受

2014-04-18 07: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眼看就年终了,以前走亲戚总是搭别人的车,不方便不说,总显得不自由。于是买车也提上了议事日程,选车的经过就不多说了。之所以看上众泰T600,大气漂亮的外观自不用说,最看重的是车内空间,应付日常出行有余了,价格也蛮符合预期。下面说说我的用车感受吧。

先来谈谈内外饰吧

T600的设计应该来源于Q5,同时也借鉴了大众途锐。有朋友开玩笑说你买了个Q5和途锐的结合体啊,超值……T600外观确实足够大气,与Q5停在一起,尺寸不相上下。单从外观讲,T600做得还可以,配合处的间隙控制不错,不会让人有突兀感。内饰布局还算合理,应该也是参考了某车型。内饰整天也比较稳重,看着挺高档的。车在颠簸路面也没有异响,我想和整车内饰装配还是有一定关系的。总之,就这个价位的车,能做到这种程度,还是比较满意吧。

再来看看动力&油耗

可能是出于成本考虑,众泰向来是小马拉大车,1.5T发动机配合1.5T的车重,个人感觉还是非常肉。但T600却有点让我出乎意料了,在4S店试车的时候,曾经一脚油门到底,还是感觉到了那丝丝的推背感。发动机对油门的响应也非常迅速。至于油耗。因为是新车,还处在磨合期,油耗还算可以,8升油左右吧,应该改算是省油吧。

最后说说T600的舒适性

由于赶上了年底买车,大年初一,没赶得上上牌照就带着老婆回娘家了,100多公里的路程基本上是全程高速。出发前加了400块油,到目的地,基本还是满格。由于是高速,路况较好,所以舒适性没什么好说的,隔音做得也比较好,100km/h的车速,车开得还是比较稳的。

提车到现在,车开了有一个多月,总体感觉,就这个价位的车型,还是可以接受的。性价比算是比较值的。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边金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7617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9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延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8-14.9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98-14.9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