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经济省油进口SUV首选车型

2014-04-18 14: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选车就选suv?当然!买车就买森林人?必须的!随着有车一族数量不断扩大,买车要“脱俗”的呼声越来越高。原装进口suv——斯巴鲁森林人便成为人们的首选,超强性能、超大空间加之时尚个性外形,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理想之车”!

  “百米冠军+超强稳定性”他是速度suv 售价仅在20-30万之间的斯巴鲁森林人具备超强动力和操控性,采用水平对置发动机国际尖端技术的他,以超强的稳定性给予驾乘者始终如一的舒适感。动力十足的他百米加速仅6.9秒,是百米“10秒俱乐部”领军人物!

  “45度攀越+2000公斤牵引力” 他是力量suv 驱动方式给行驶带来稳定的动力。“超级巨人”斯巴鲁森林人以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领航suv畅销榜,可以随意穿越45度斜角的他攀爬台阶和高坡自如,不惧异样路况。以超强的抓地力、更小的振动表现出十分出色的预见性操控反应,是真正的稳定好车。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吉中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9401
 
 

  “原装进口+经典配置”他是豪华suv 驾者,以享受速度为乐!乘者,以享受激情为乐!suv,以纯种血统为骄傲!斯巴鲁森林人原装进口贵族血统,配备7英寸tfT显示屏音响-dvd导航、蓝牙电话免提和定速巡航等既人性化又精细化的配置,细微之处给您无与伦比的皇家享受。

  纯正进口血统的城市suv——斯巴鲁森林人,以激情、时尚、速度领衔进口suv之鳌头,让同级车望尘莫及!您还在怀揣梦想,为选择座驾而苦恼吗?拥有斯巴鲁森林人,生活从此不同!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