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2014奥迪车展嘉年华延吉新里程蓄势待发

2014-04-22 08: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廉

提到车展,相信你的第一反应就是香车配美女,延吉新里程2014奥迪车展嘉年华,激情盛宴引爆车展。

 

延吉新里程奥迪

4月12日-4月13日延吉新里程2014奥迪车展嘉年华,奥迪全系开火,给力优惠引爆全场。店内车展盛情盛会,现车现礼,抢车王,看美女,游韩国,赢大奖,小伙伴们,看到这些你还Hold住吗?详情请电话咨询延吉新里程奥迪4S店,贵宾专线:400-868-0892。

4月12日-4月13日来延吉新里程奥迪4S店,凭门票换取388元礼品,购车可获韩国游,活动现场比基尼车模走秀;奥迪车王现场抢购(超低特价车);奥迪A3新款发布会;现场精美冷餐自助;幸运抽奖、游戏互动……

 

延吉新里程奥迪

在车展期间,延吉新里程奥迪4S店将带来您全系高品质的车型。展车将以迷人的外观、一流的品质吸引您的目光,尽展各款奥迪车型的卓越身姿,让您尽享奥迪非凡礼遇。

想要获得最大优惠的小伙伴不妨亲临赏车试驾,我们诚邀您莅临品鉴!一切尽在4月12日-4月13日延吉新里程店内车展!

延吉新里程奥迪4S店电话:400-868-0892

延吉新里程奥迪4S店地址:延吉市长白山西路6017号

店面地址:延吉市长白山西路6017号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吉市新里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7694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