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商情>正文

第九代雅阁一周年回馈 悦享更大价值

2014-10-20 15: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九代雅阁一周年之际回馈用户的优惠促销,第九代雅阁2.0L车型最低15.98万起,比指导价少了2万。

2014年2月28日,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全新派生车型2.0 LX舒适版、2.4 LX舒适版全国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0 LX舒适版17.98万元,2.4 LX舒适版21.98万元,同时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高标准整车保修政策。

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的两款低配车型正式上市,分别为2.0 LX舒适版和2.4 LX舒适版,市场指导价为17.98万元和22.98万元。

  今年上半年广本的销量增速离预想的有一定差距,其中雅阁销量未达预期是主要原因。

  中高级车2.0L细分市场都是各品牌布局重兵、竞争激烈的“战场”,第九代雅阁本次降价,将雅阁的起步价划定于16万以内区间,可以说重新定义这个级别车型价格。

九代雅阁是国内首款搭载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的车型,用上了缸内直喷,优化了内部结构减少阻力,并且进行了轻量化处理。新的发动机增加了5kW。243Nm的最大扭矩提前至3900转爆发,加强低扭表现对于用户来说更加实在,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降至了7.7L/100km。

  •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吉庞大隆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4438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